一颗红中泛黄的团蛋

我是红担,但同时却是个all2党。以前从没追过星,今年三月初从xgg表情包开始买一送四入了山风坑,但后来真的越了解nino越心水,完全nino控。初心山组竹马,后来理所当然地爬到y2,又四处乱爬到all2。极度y2不足的时候搜到了早年的磁石文包,当时非常开心,因为量很多而且大家都说磁石文质量很高。没想到吃到好多口玻璃渣,基本就是sa虐我二大大!!!我根本就不能忍这个好吗?就是从二大大视角出发,暗恋xgg,但是xgg和xyyj在一起,xyyj还各种不识相各种“天然”,花式秀恩爱粗线条一次次地伤二大大的心(不针对本人只是说文中形象),二大大强颜欢笑还要帮他们排忧解难拼命扮演好朋友的角色,看得我真的是心塞得一塌糊涂好想用我的如来神掌送作者上天和太阳肩并肩!!!我完全受不了我家二大大受委屈!!!更何况还是这么大的委屈!!!!!!!搞得我现在虽然不萌all2以外的其他cp却不至于排斥,但唯独sa我打从心底里抵触,看见就烦,有段时间甚至看番组里的xyyj也是各种不顺眼,那些文的作者这锅你们得背!!!!!我就是想看二大大被宠着被惯着被爱着,在我心里这个男人值得享受这世界上所有的好。二大大是那种强大得让人心疼的男人,无论是在粉丝的yy里还是现实里我都希望他能幸福。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