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红中泛黄的团蛋

【银神】如果你愿意

预警:真的很雷。至于哪里雷,那是一种由内而外的,皮都展开了。

  

  

  

  

这家伙真的买了啊,那种不像话的泳衣。坂田银时拎着购物袋,颇有些头疼地想着,尽管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他自己。

  

“小银!给我买泳衣阿鲁!”几天前神乐扑上来揽着他的手臂撒娇,“澄夜她们约我去海边玩呢!”

  

银时僵硬地试图把胳膊从少女柔软的怀抱里抽走,尽量克制着从脖子根部往上爬的热意,冷静地回答:“不是才给你买过夏装吗,怎么又要买泳衣,阿银的钱包就要像你的脑袋一样空空如也了啊!”

  

“可是之前的泳衣已经套不上了啊,小银想让我被沙滩上那些满脑子只想着交配的Madao看光光吗!”神乐更紧地搂住他的胳膊。

  

“啊断了断了!知道了!臭小鬼,真拿你没办法!”

  

“哼,才不是小鬼了呢……”得逞的神乐却并没有如预料中一般发出“呀吼”的欢呼,反而有些闷闷不乐起来,幸好也没有再试图缠上来。银时顾不上在意她在背后的喃喃自语,慌慌张张出门喝酒去了。这个小鬼头,只有身体在发育,脑子却依然停留在14岁吗,还是这么没有边界感啊,最近也是越来越过分了,男人的胳膊是可以这么随随便便贴上来的吗,薄薄的睡衣下甚至什么都没有穿,害得他……

  

时间转眼来到今天,神乐兴奋地在女士泳装区域挑选着。银时百无聊赖地四处张望,有什么东西冷不丁进入视野。那是一件黑色的,不带任何修饰的朴素泳衣,甚至朴素得有点过了头。不,不如说,这只是一条带子吧,只是一条兜裆布强行拉到肩膀的位置吧!等一下,怎么脑子不受控制地开始想象神乐穿着这件泳衣的样子了呢?

  

“不行——!”银时的惨叫声在商场上空回荡。

  

“小银你在鬼叫什么啊?怎么你脸上的表情怪恶心的阿鲁……”神乐走过来,顺着他的目光看到了那件泳衣,表情瞬间变成了鄙夷的豆豆眼。

  

几秒尴尬的沉默后,银时做贼心虚地率先开口:“不是你想的那样小神乐,阿银我真的什么都没想,只是……”

  

“这件,有红色的吗?”

  

“当然。”早就被这里的喧闹引来的导购员站在一旁笑眯眯地回答。

  

“啊咧?等等,这么刺激的泳衣对你来说还太早了!”

  

“女王大人我已经19岁了!少废话,钱包给我交出来!”

  

“滴——交易成功。感谢惠顾!这是您购买的商品,请拿好,欢迎下次光临。”

  

“你们什么时候打包好的?这里的导购员都是闪电侠吗,是隔壁漫威临时来客串的闪电侠吗?等等啊小神乐,我们再看看吧好不好,这件根本不适合你,看那件小兔子图案的多可爱啊……”

  

“啰嗦,女王大人什么造型都hold得住!闭上嘴提上包跟我回去吧你这肮脏的天然卷大叔。”

  

浑浑噩噩跟在神乐身后回了万事屋。一踏进房门,定春就撒着欢迎上来围着两个主人绕圈圈。神乐一把抢过银时手里的购物袋,招呼着毛茸茸的白色大狗往唯一的卧室走去。那间卧室曾经属于银时,但它三年前就属于副社长小姐了。

  

银时连想象神乐穿着那件罪恶的泳衣都感觉脑袋发胀,而想到她要穿着它在海滩上和澄夜追逐玩闹——想到她粉橘色的发丝是怎样随着奔跑在风中肆意飘舞,细腻的皮肤会怎样在夏日晃眼的阳光下闪着白瓷般迷人的光泽;想到汗珠怎样从她好看的脖颈滑落,沿着傲人的胸线一点点隐入他看不见的位置;想到她的匀称修长的双腿,怎样优雅地交叠,比林间的小鹿更加活泼,更加灵动;想到澄夜也许会在打闹时无意间将手搭在她的腰上,她赤裸的腰部,再往下一点就是小巧丰润的臀,被绯红的少得可怜的布料紧紧包裹着,稍一动弹就可能……他身上除了脑袋之外的地方也可耻地发涨了,然而这一切不会只有他一个人看见。她的周围会有很多人,猥琐的Madao,躁动不安的青春期小鬼,欣赏的,贪婪的,不怀好意的视线在她身上游走,她在那一刻会属于很多人。他的心嫉妒地缩成一团。

  

“听我说,小神乐,阿银我仔细考虑过了,这种泳衣还是太危险了,是出现在东京O和一本O里的道具啊!你这种小鬼根本驾驭不了的!你的秃头老爹如果知道阿银我让你穿着这种OO用品出现在大庭广众面前会直接瞬移过来杀了我的啊!阿银的脑袋会像秃头老爹的毛囊一样毫不留情地离开的啊!交给阿银,阿银去退了给你买件更好看更贵的好不好?”

  

“说谁是小鬼呢?这件泳衣就很好看,正适合我这种成熟lady。”嘴虽然硬,看着手里这轻飘飘的布料脸却可疑地红了起来。

  

“我明白了,你其实不喜欢这件泳衣吧,只是在跟我怄气对不对?因为我总说你是小鬼所以生气了吧。我说嘛,小神乐你虽然大多数时候脸皮都非常厚,但某些时候也意外的会害羞呢。我猜你也不敢穿它吧,仔细想想它只是一条线啊,阿银我随手从外套上揪下来一根线头都比它粗啊!好啦好啦,阿银我承认你是成熟的大人了,不要再跟我闹脾气了,总之这件泳衣先退掉……”

  

“少看不起人了阿鲁!本女王现在就穿给你看看!”

  

门被“嘭”地一声狠狠拉上,银时和定春面面相觑。定春的脸上非常人性化地露出了类似于埋怨的表情,银时无奈地揉揉它的大脑袋,瘫倒在沙发上打开了电视。

  

半小时的肥皂剧很快来到了尾声,面对着男主决绝离去的背影,女主流着眼泪撕心裂肺地喊出台词:“你这个懦夫!你以为推开我是为了我好,可是你有没有一次,真正考虑过我的心情!”男主的脚步僵住了,随即被女主一把从背后搂住,“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画面在男主转身狠狠吻向女主的瞬间定格,片尾曲响起。银时出神地盯着电视屏幕,弹飞了一小团刚从鼻孔里挖出的马赛克,而神乐到现在都没有踏出卧室一步,房间里也一点儿动静都没有。

  

他走到卧室门口轻轻敲了敲:“小神乐,不要勉强啦,连在阿银面前穿都不敢,怎么能穿去海滩呢?那可是有很多禽兽一样半裸雄性生物的海滩啊。”

  

“刷——”一只赤裸的手臂飞速伸出门缝,一把揪住银时的衣领,将他拽了进去。定春没能进屋,急得立起来用大爪子挠门,可门内的两人已经没有心思管它了。

  

屋内没有开灯,只有皎洁的月光漏进窗户,映照在少女羞涩不安的脸上。银时想要像真正的正人君子一样把眼睛闭上或者移到别处,可是办不到啊,很久之前就办不到了。他的自制力只够把自己钉在原地,而不是伸手去撕扯那层月光笼在她肌肤上的莹莹薄纱。

  

“好看吗,小银?”少女的脸凑得很近,认真而期待地盯着他,声音带着丝紧张的颤抖。

  

银时张了张嘴,但发不出声音。

  

“能打几分呢,小银?”少女的身体也挨了上来,手悄悄勾住了他僵直的手指。

  

银时想像她十四岁时一样调侃她,三分,不过是一点女性魅力都没有的孩子罢了,可是这显然是能当场被上天识破降下五道惊雷轰顶以示惩罚的谎话。事实上他现在头脑发懵,身体热得不像话,感觉那上天罚下的雷已经在体内一个接一个地炸开了。少女的气息近在咫尺,天知道他有多想拥她入怀,可是还差一点。他真的可以吗?她真的想好了吗?

  

“你喜欢我吗,小银?”19岁的神乐小心地牵着他的手贴在她的腰侧,很热,一碰上就如磁石一般紧紧地吸住放不开了,银时在她的眼睛里看到自己的倒影。湛蓝的,纯澈的。夏日的星光与虫鸣在体内相聚。

  

白发武士终于放弃了挣扎,他投降了,乖乖地顺从自己的心意贴上了少女柔软的唇。

  

在交缠的唇齿中他听见少女含糊的,撒娇一样的抱怨:“混蛋,你让我多等了一年。”

  

不会让你再等了,小神乐,我属于你了。

  

  

  

  

  

写的什么鸡掰东西!!!!

写完后我如此辱骂自己。

觉得我的文烂吗?那各位太太还不快拿起你们的笔喂我点儿新粮?!搞快点我每天都在饿shi的边缘游荡反复观看旧粮都快会背了真的。球球了!

base on大家熟知的泳衣条漫,tag最热里就能看到。标题是海桑的一首诗,“星光与虫鸣在我的身体里相聚”就出自那里。

评论(3)

热度(21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